close



身為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個稱心如姓名學免費意的另一半,婚姻決定了後半輩子的幸福和命運!然古人卻認為;一個女人會嫁什麼樣的老公,很大程度上八字命理就已經注定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從八字命理學角度分析,女人八字裡好老公是啥特征!

一、官星為喜星,女命會嫁個稱心如意的老公!

女人官星代表丈夫,如果八字命理中的官星為喜星時,就代表對女命有利,官星也代表新郎官兒,如果八字裡的官星比較多包括偏官,感情就容易出現波折和動蕩。

二、婚姻星比較旺可能會嫁個能幫助你的老公!

八字裡日支代表配偶,若日支這個字是你命理的喜神且比較旺的話,那就代表你八字可能婚後生活會變得更好,因為自己的老公讓自己更加好運,那樣夫妻關系肯定和諧美滿,反之,如果這個字是忌神的話,兩個人的關系可能會平淡一些,婚姻方面的煩心事兒就會比較多一些。

三、桃花星在婚姻星上可能會嫁個帥氣的老公!

如果八字日支八字免費也就是婚姻宮是四桃花之一,也就是,子,午,姓名學卯,酉四字之一者,另一半的長相多半不錯,比較帥氣,或者端莊,有能力,生活有情調,追求浪漫,夫妻關系也比較好。

四、財星在婚姻星上可能會嫁個有錢的老公!

如果女人的八字婚姻星是喜神且為財星,那就代表自己的另一半相當有財運,甚至可能會嫁入豪門;若女命裡官星本身就是財星加上在命理又是喜神,更能旺老公的財運,結婚後將財源滾滾!

五、四庫在婚姻宮可能會嫁個沉穩的老公!

八字中戌是火庫,醜是金庫,辰是水庫,未是木庫,如果女人出生日的地支是辰未醜戌四個字中的其中一個,代表將來嫁的老公比會較沉穩樸實厚道,做事情踏免費姓名學實感情上會疼愛自己。

六、官星被合可能會嫁個只對自己好的老公!

如果女人八字官星被日主合住,即出生日的天干被官星合住,那麼你和另一半的愛情往往甜蜜幸福,自己的老公也體貼自己不花心,只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免費
    全站熱搜

    ownegls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