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男女雙方談婚論嫁,不光是戀人自己,就是雙方父母也會免費姓名學偷偷拿著雙方的八字叫高人給合一下,要是八字不合那就悲劇了。盡管雙方開始是多麼如膠似漆的甜蜜,,如果得到八字不合的結果,無疑是晴天霹靂。不僅戀人雙方會有陰影,就是雙方家長,也會無情的想方設法拆散他們。

於是經常會有人問我,八字不合能在一起嗎?

還記得很多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將近二十七八沒談過戀愛。那時,她還問過我按照八字看她估計什麼時候會結婚?我說還得等兩三年吧,31-36歲這步大運期間你會結婚的。從此之後,大家聯系也少,甚至失去聯系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她34歲那一年。她說,她認識一個男孩,打算結婚了,同事們都誇他們有夫妻相。可是她心裡總有個疙瘩,因為她曾經拿著雙方的八字去在網上找算命師傅算一下,結果是:八字不合,不能在一起。這裡提醒大家啊,網上很多大師不是學藝不精,而是不懂八字的,特別是算命給你發個文檔上千字的,軟件算的,定是不准的,別被誤導,耽誤一輩子的幸福。

我當時給她說,你看是同事說你有夫妻相看得准還是算命師傅看得准?她立刻回答我,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算命師傅算得准!我說,這你就錯了,算命也不是1+1=2這樣的簡單算術題,它也有一個復雜的推算過程,最終結果都會受你們生辰八字對不對、算命師傅技能扎不扎實、他當時有沒有看走眼、推算有沒有出差錯等影響的,最後估計還沒有你同事給你看看夫妻相來得直接呢。我最後告訴她,你要是還不信,你去多找幾個人算,找到真的老師了,肯定會有幾個人說你們八字合的。因為之前我看過她的八字,雖然晚婚,但婚姻到老都是很幸福美滿的。

很多年過去了,現在這個女孩不但結了婚,孩子都挺大了。她最終能不能白頭偕老現在還不能說清楚,起碼她能走到這一步要比她當時因為八字不合而放棄好多了,在他們都互相喜歡的前提之下。

她的事例也說明,八字不合也是可以在一起的。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算命理論上的很多斷語、口訣並不是能套對所有人,很多學了八字一知半解的先生測算的時候就會照搬理論,誤人誤己。例如,算命上有斷語,“木火蛇無婿,金豬豈有郎,土猴常獨臥,木虎定居孀。”這種直白的、毫無回旋之地的斷語看起來非常嚇人,但是木火、金豬、土猴、木虎的人多去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如果這還不信,就看看農村有很多農時諺語,預測天時是否會下雨,其實你看也未必准。算命口訣也是這樣,算命的八字每個都不同,要根據出生地址,出生時辰,性別,八字盤中用神是不是取對了,像是不是理解透了,千變萬化的意和像不是八字免費每個人都能吃透的。

其次,算命師姓名學傅的水平也參差不齊。現實中搞算命的人很多都是沒什麼知識文化的人,沒文化不要緊,認識字吧,但好多人60甲子都沒有認全就出來謀生了。而算命的很多理論、口訣都是古人流傳下來的,各種詩歌、文言文、術語枯澀難懂。所以最終造成同一個八字各有各看法,你找十個人給你算可能有七八個不同的結果。在這種狀況下,什麼都算得准的師傅更是很少很少,大多算命的,都是半准半不准,部分說對了部分沒說對。那麼你又如何敢將自己的幸福交給他們的一句話呢?

最後,八字不合並不一定就是說你們就不能結婚。如果兩人八字真的不合,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在一起談戀愛了。所以,兩個人能在一起談戀愛、相處,反而證明大家的八字是合的,是冥冥中有一種緣分讓你們走在一起,那麼為什姓名學免費麼不再爭取一下,一直走下去呢?何況即使是八字不合了,可能也是你婚姻之後會有一些波折、一些坎,忍一忍就過去了。人生這麼長久,兩個人相處,誰沒有一些波折和不愉快的事情呢?何況這些波折是大是小也可以通過八字看出來,再針對性的化解的,在八字中即使是非常配、非常合的人結婚在一起,難免也有一些小矛盾的。

陳奕迅有一首歌叫做《每一個明天》,裡面有一句歌詞“未懂占蔔也不懂命理,卻可先知我們同步注定了不起,令我不普通變得堅毅無忌,幕後有一個最大原因因為你……沒仰天觀星看星宿日記,無問獅子雙魚前面有沒有驚喜,一早知幾多風吹雨飛,活著也很快樂自尋到你。”所以,兩個人能走在一起,就是緣分修來的,需要好好珍惜,測算自己的人生命運,還是要找對人,做對事,反之耽誤一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姓名學
    全站熱搜

    ownegls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