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新人在請親朋好友來參加婚台中雞尾酒會禮時都會寫上時間,但有些人的婚禮時間寫中午,有些則是寫晚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婚宴時間有什麼講究吧。
台中外燴
  1、目前的結婚儀式不同地區也是存在區別,在南方婚宴大多都是在晚上,而在北方則都是選擇午宴,婚禮流程的時間關系著婚宴開始時間,一來要注重婚禮儀式的隆重,其次也要考慮嘉賓等待婚宴開始的時間,這將影響到婚宴的開席了。

  2、很多人覺得請柬上些的時間到底的婚宴的開始時間還是賓客到達的時間,這個就要看新人怎麼去設計請柬了,你可以把婚禮開始時間印上去,沒有具體時間則就不需要了,適當提前就好了,若要印上時間最好選擇11:28或11:38,以提示賓客早點到。

  3、若是婚宴是中午的時間,一般都是在11:58、12:08、12:18等這幾個時間裡,而婚宴是晚上,那時間可以寫5:58、6:08—6:58之間,婚宴什麼時候開始並不固定,它會因情況變化而變化。

  4、再者就是影響婚宴開始時間的因素主要是兩個:一是新人到達的時間,萬一在路途中出現什麼情況,肯定是會耽誤時間的,不然就是酒店的問題,承接多場婚禮,讓新人進場的時台中開幕茶會間晚了。其次就是來參加婚宴的賓客沒來齊台中婚禮外燴,一來需要確定婚宴來賓是否都帶齊,而要看重要的嘉賓到了沒,其次還有證婚人、主婚人是否到了,沒到則都要稍微等待一下。

  5、婚禮雖然是隆重的,但他人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等待也要有一個限制,等久了婚禮自然開始也比較晚,婚宴開始時間自然就晚了,這會影響其他參加婚禮的賓客,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電話詢問,看看具體到達的時間。

  6、有時,若知道了台中茶會點心對方不能馬上到,那則不需要在等了,可以馬上開始婚禮,婚禮的開始時間也要和婚禮司儀溝通一下,只要在婚禮順序上調整下就可以了。

  以上幾點就是為大家總結的婚宴時間幾點開始好,婚宴時間有什麼講究的相關信息,相信大家看過之後就會有一定的了解,婚宴開始時間這在每個地方都是有區別的,有的中午,有的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雞尾酒會
    全站熱搜

    ownegls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