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在婚禮籌備中其中一個重點工作就是提前預台中開幕茶會定婚宴酒店並且確定菜色,這裡是舉辦婚宴的最基本場地。那麼婚宴酒席怎麼訂?新人預定婚宴酒席流程是怎麼樣的呢?今天來給沒有籌備經驗的新人一些科普。

  1、確定婚宴酒店區域

  婚宴酒店遍布全城,為了避免浪費時間在尋找酒店上,建議先鎖定你想要的區域和台中外燴舉辦婚宴的時間,通過網上篩選再進行實地考察,最終確定你滿意的酒店。

  2、婚宴酒店綜合考量

  選擇婚宴酒店不僅僅是看它的星級評價及酒店外觀如何,還包括了價格、菜品、場地、附加服務、評價口碑這幾點。如果預算有限便由價格決定;如果注重體驗,就優先考慮酒店服務和菜品。

  3、確定婚宴酒席桌數

  確定婚宴桌數必然需要新人對自己的來賓有一個准確的預估,在沒有發請柬之前必須要大致核算一下哪些賓客會來,哪些台中雞尾酒會賓客一般不會來,然後再多留出兩三桌席位以防萬一。

  4、確定婚宴菜單

  在確定婚宴桌數之後就需要看婚宴菜單怎麼定比較能符合賓客口味了。婚宴菜單的套系價格和預定桌數決定了你的婚宴價格。

  5、了解婚宴酒店會場信息

  在預定婚宴酒店時新人需要對自己的婚禮有一個預期效果的判斷,在了解台中婚禮外燴婚宴會場的形狀、面積和功能之後才能提供給婚禮策劃具體的現場信息,便於合理安排布置婚禮儀式。雖然會場可能會有推薦的具體布置,但是新人們應該更喜歡自己特定的婚禮主題吧。

  6、與婚宴酒店簽訂合同

  在了解各方台中茶會點心面酒店信息之後如果滿意便可以進行確認了哦,白紙黑字落實到合同上,再三檢查所有的要求、商定好的服務、繳納的定金等條款,才能得到真正意義上消費者權利的保護。

  在看了這麼多新人分享的婚禮之後,不要糾結於找一個各方面完美的酒店,只要大致能達到你的要求便可。婚禮一定要有側重點,面面俱到會把自己折騰得很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開幕茶會
    全站熱搜

    ownegls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